问答
已解决
秋露润花衣| 其他 213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4
怎样样选择环保建材?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日历及时 2017-09-24

挑选建材产品的话,主要是多关注安装和环保的问题,好材料当然是大品牌的商家了,实惠的材料可以自己跑建材市场和参加团购。建材市场和我爱我家网这样的团购网站的建材很实惠,不过品牌都是以中档的品牌为主!实际选取可依照自己的要求去购买!

其他回答(共2条)
很帅的人儿 2017-09-24

由于你一楼和二楼都是木地板,你又想铺成瓷砖,那么我建议你可以选取木纹地砖。木纹砖是一种表面呈现木纹装饰图案的新型环保建材。

熊猫秋 2017-09-24

个人觉得你需要选用颜色略微深点图案,效果比较好。只要是绿色环保的材料就OK了,绿色环保建材是指基本无毒无害型。是指天然的,本身没有或极少有毒的物质、未经污染只进行了简单加工的装饰材料。如石膏、滑石粉、砂石、木材及某些天然石材等,这个样还是很好看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