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是花花世界| 瓷砖/石材 16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5
家里用白色大理石餐桌好不好?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依非E 2017-09-25

大理石餐台椅通常报价为2400元,大理石餐桌分为天然大理石餐桌和人造大理石餐桌。天然大理石餐桌高雅美观,不过价格相对较贵,且由于天然的纹路和毛细孔以使污渍和油深入,而不易清洁。人造大理石餐桌密度高,油污不容易渗入,保洁容易。

其他回答(共2条)
记忆断弦 2017-09-25

大理石餐桌是以大理石为主桌面的餐桌,具有大理石的特性,硬度高,材质稳定,不会磁化,可以使用较长的年限,并且在外观上独具装饰性,具有高贵、典雅的气质,彰显餐桌甚至整个餐厅的高档。依照材质,这种餐桌通常可分为天然大理石餐桌和人造大理石餐桌。下面着重介绍一下大理石餐桌的优缺点。大理石餐桌的优点:大理石餐桌继承了大理石硬度高、不会变形的特质,具有很好的耐磨性,没有明显的划痕。其物理性能在恒温条件同样具备。较之木质或不锈钢餐桌,这种餐桌可适应潮湿环境,防潮性好,不会生锈,耐酸碱,防尘,维护方便。大理石餐桌采用的大理石材成分简单,加工性好,基本上质地细腻,光润通透,可呈现出很好镜面视觉效果。餐桌看起来比较美观,提升档次。大理石餐桌的缺点:大理石餐桌表面光滑晶莹,一旦沾上一些油或水,很难马上强它们擦掉,时间一长,就只能刷清漆弥补了,天然大理石材质的,易渗透。大理石餐桌由于大理石本身材质的原因,具有一定的辐射,特别是人造大理石,没有实木餐桌环保。大理石餐桌不适用于小户型家庭使用,除了会占用一定的空间外,还比较笨重,搬运和移动不方便。大理石作为一种天然石材,免不了会有辐射,制成的餐桌必然也会带有辐射。天然大理石餐桌的辐射较之人造大理石餐桌要低,基本上伤不了人,个别劣质的人造大理石餐桌可能会有过多的辐射,在选购的时候请选取合格的产品

花骨朵的美 2017-09-25

大理石餐桌优点:
1.大理石具有不变形、硬度高的特点,理所当然的大理石餐桌也具有这些优点,并且还具有很强的耐磨性。
2.大理石餐桌具有较强的抗酸碱腐蚀的特点,也不会有金属物会生锈的烦恼,并且维护保养起来十分简单,使用寿命长。
3.大理石餐桌的表面不易沾染灰尘,不易出现划痕,并且物理性能也比较稳定。
4.大理石餐桌还有一点是各种木质餐桌所难以媲美的优点,那就是大理石餐桌不怕潮湿,不受潮气影响。大理石餐桌缺点:
1.从大理石橱台面就可以看出,大理石的表面是十分光滑的,也正是由于这样,才引发了大理石餐桌的桌面沾上了油和水都难以即时擦干净,长此以往桌面就只能再补刷清漆。
2.大理石餐桌比较有档次,这一点得到了购买者的认可,可是大理石餐桌的健康环保性比不上实木餐桌。
3.大理石餐桌通常都显得十分大气,有质感,因此与普通的小户型家居难以和谐的搭配,反而比较适合大户型家居使用,因此在适应性方面有所不足。
4.大理石餐桌不仅面积较大,并且比较笨重,难以挪动位置。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