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圆圆豚豚| 瓷砖/石材 15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5
防静电水磨石地板砖哪个厂家好?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默默无闻 2017-09-25

1、水磨石地板砖表光处理后亮度达到70以上、防尘防滑达到大理石品质。
2、水磨石地板砖表面硬度达到6-8级,接近高硬度花岗石的表面,耐磨性好。
3、水磨石地板砖可随意拼接花色、颜色均可自定义配制。
4、水磨石地板砖不开裂、不怕重车碾轧、不怕重物拖拉、不收缩变形。
5、水磨石地板砖不起尘、洁净度高。
6、水磨石地板砖不燃、不发火、耐老化、耐污损、耐腐蚀、无异味且无任何污染。
7、水磨石地板砖色泽艳丽光洁,若需提高光亮打普通地板蜡(不影响其防静电性能)。
8、水磨石地板砖装饰分格条横平竖直,分格条间无需间隙,连接密实,整体美观性好。
9、水磨石地板砖建筑性能及机械能与各种建筑中使用的优质水磨石地面无异,符合国标GB50209-2002要求,符合JC507-1993建筑水磨石制品的标准要求

其他回答(共3条)
想飞的鱼020 2017-09-25

水磨石和地板砖各有利弊:水磨石优点是好打理,有点脏也不是很明显,缺点是不如地板砖漂亮,特别是刚擦过地也不是太明显。地板砖的优点是好看,显得特别干净,不过容易脏,特别是有水的时候。而且有点滑,家里有老人、小孩子要特别关注。水磨石地板砖是一种以水泥为主要原材料的一种复合地板砖,其低廉的造价和良好的使用性能,在超大面积公共建筑里广泛地采用。优点
1、水磨石地板砖表光处理后亮度达到70以上、防尘防滑达到大理石品质。
2、水磨石地板砖表面硬度达到6-8级,接近高硬度花岗石的表面,耐磨性好。
3、水磨石地板砖可随意拼接花色、颜色均可自定义配制。
4、水磨石地板砖不开裂、不怕重车碾轧、不怕重物拖拉、不收缩变形。
5、水磨石地板砖不起尘、洁净度高。
6、水磨石地板砖不燃、不发火、耐老化、耐污损、耐腐蚀、无异味且无任何污染。
7、水磨石地板砖色泽艳丽光洁,若需提高光亮打普通地板蜡(不影响其防静电性能)。
8、水磨石地板砖装饰分格条横平竖直,分格条间无需间隙,连接密实,整体美观性好。
9、水磨石地板砖建筑性能及机械性能与各种建筑中使用的优质水磨石地面无异,符合国标GB50209-2002要求,符合JC507-1993建筑水磨石制品的标准要求。缺点
1、容易分风化老化。
2、表面粗糙空隙大,耐污能力差,且污染后清洗困难。总的来说,水磨石地版砖虽有缺点,但优点是远远多于缺点的,当然,实际使用时还是以各自的喜好为依托的,假如感兴趣,就到商店去看看实物吧。期望能够帮助你。谢谢

利马阁 2017-09-25

水磨石地砖作为以水泥为主要原材料的复合地板砖,具有价格低,性能优越。在这个地板和瓷砖当道的装修时代,了解水磨石地砖的购买者可能还不是很多。可能由于价格便宜水磨石归于中低档的地面装修材料。环氧水磨石地坪是水磨石中价格比较高的一种,主要是材质方面比较好,且装饰效果自然,接下来介绍环氧水磨石地坪价格及水磨石地坪特点应该对大家有用。环氧水磨石地坪价格水磨石地坪特点环氧水磨石地坪价格
1、环氧磨石地坪看厚度,通常150-300元一平方,水磨石,普通的就40多就可以。防滑防静电地坪,专注地坪十一年,专做环氧树脂地坪,耐磨地坪,自流平,价格便宜平涂23元/平方自流平55元/
2、环氧磨石地坪价格230--450元一平,环氧磨石比传统水磨石(水泥基磨石)的优势是可以做的更薄,更漂亮,不起尘,缺点是价格更高,环氧树脂的用量增加,厚度也更厚了,同样,环氧树脂内部所含的溶剂更多,更不容易挥发,长期处于这样的环境中对身体不好,不够环保。
3、环氧平涂地坪包工包料每平米18-25元之间;环氧砂浆地坪包工包料每平米28-45元之间,环氧自流平地坪包工包料每平米55元-68元之间。水磨石地坪特点
1、水磨石高亮水晶处理表面光洁度高,可达到90度光泽度,亮度可达到102度光泽度,相当于进口中高档大理石表面的品质。
2、表面硬高度达5-7级,接近高硬度花岗石的表面,耐磨性好。
3、抗渗透,可以防水防污(渗水率小于0.8)、耐油、耐弱酸、碱、耐盐雾,自然防护的综合能超过现行所有石材类产品。
4、使用寿命高达30年,特殊的配方和结构设计确保了“高亮水晶水磨石”板在投入使用后的循环修复简便,用于地面的保养清洁费用和卫生管理难度大大降低。
5、“水磨石高亮处理剂”处理后的水磨石地坪因表面附着抗渗透材料,水磨石不反潮,不再有透水效果,不会造成地面潮湿、地面打滑等情况,工业厂房、学校教育体系等一系列工程优选使用。以上是对“环氧水磨石地坪价格及水磨石地坪特点”的实际介绍。传统的水磨石以其造价低廉、可任意调色拼花、施工方便,环氧水磨石比传统水磨石要精致,装饰效果也更好一些。在建筑装饰行业越来越也占有一定的位置。

秋储冬藏 2017-09-25

分别为防静电水磨石地板、防静电瓷砖地板、环氧防静电地板、PVC防静电地板。好亚通可以依照客户现场实际需求进行防静电地板工程种类的设计施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