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滑培海puh| 床品 13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5
被罩尺寸有几种,标准尺寸是....?标准的尺寸是多大的

居家使用的被罩了解吗,被罩尺寸有几种,标准尺寸是多少乘多少的?

被采纳
人鱼公主 2017-09-25

双人被罩的尺寸:一、1.5米双人被罩尺寸被罩尺寸:200*230cm(适用于四季被),155*205cm(只适用于夏被)床单尺寸:190*230cm,230*250cm,240*250cm枕套尺寸:48*74cm二、1.8米床双人被罩尺寸被罩尺寸:220*240cm,230*230cm(两者都适用于四季被)床单尺寸:245*260cm,250*270cm,250*260cm,240*270cm枕套尺寸:48*74cm三、2米床双人被罩尺寸被罩尺寸:220*240cm床单尺寸:240*270cm枕套尺寸:48*74cm

其他回答(共3条)
婧兰蝶子 2017-09-25

快速套被罩方法
一:先将将被子的四个角与被罩的四角对其,这一步非常重要,然后双手拿住被罩的两个角,抖动被子,直到整个被子在被罩中对齐平整为止。这种操作方法简单实用,速度也快,不过在将被子装入被罩时一定要对齐。快速套被罩方法
二:首先将被子叠成“Z”形状,平铺被罩,将叠成”Z”妆的被子,整齐的放进被罩中,将一边的两个角对齐,用手捏住两角,使劲抖动,知道平整为止。快速套被罩关注事项:
1、在快速套被罩时,需要耐心的将第一二步做好,尽量把每一步都做到位,这样才会节省很多的时间和经历。
2、在快速套被罩时,最好事先将了解被罩和被子的尺寸是否合适,找到合适的被罩,方可以快速的套上被遭。期望对你有用

蓝天白云青春 2017-09-25

单人床单标准尺寸:1.60*2.15、150*215。被罩尺寸:二种规格:180*230、1.60*2.15、48*74枕套1对。双人床单:床单:230*250cm;被罩:200*230cm;枕套48*74cm*2单位厘米。

题主好,单人床单标准尺寸:1.60*2.15、150*215。被罩尺寸:二种规格:180*230、1.60*2.15、48*74枕套1对。双人床单:床单:230*250cm;被罩:200*230cm;枕套48*74cm*2单位厘米。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