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影之名| 床品 12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5
亲们说说凉席霉了怎么清洗?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同在同行 2017-09-25

题主好。
1.竹凉席怎么洗首先,凉席是不能久泡的,以免背部收缩和脱胶。清洗凉席的通常方法是用热的湿毛巾慢慢擦洗,第一遍可以略微湿一点,第二遍需要拧干点再擦,最后放在干燥通风处晾干就可以了。切忌不要曝晒。
2.麻将凉席怎么洗可以用醋和盐调制温水来清洗,也可以直接用温水清洗即可。最好是每天都能用温水擦拭,这样既能保持卫生,又能保养席子。其实这种麻将凉席很容易清洁,只要不是沾上油污,通常都不必清洁剂清洗。在南方以及潮湿的地区,要非常小心留意彻底晾干,防止发霉。
3.亚麻凉席怎么洗亚麻凉席可以采用水洗和干洗两种方式。水洗时,先在温水中浸泡10分钟,水温30摄氏度为宜。水洗后平整自然阴干,不能用力拧。阴干到八成时,进行高温烫熨,使其更加平滑。
4.牛皮凉席怎么洗牛皮凉席是凉席中最高档的,清洗要格外关注。牛皮凉席在平时使用期间,就应该定期用略湿的毛巾清洗席面。使用时不能暴晒,淋雨,烘烤和冲水。如有污渍只需湿毛巾轻轻擦拭,然后自然风干即可。
5.竹纤维凉席怎么洗竹纤维凉席,是最方便的凉席,由于它可以直接用家庭洗衣机清洗,并且折叠方便,容易保管。不过用洗衣机清洗竹纤维凉席时需要关注几点,首先需要在温水中浸泡10分钟,其次,使用洗衣机弱洗,和中性洗涤剂,最后,放置通风处自然风干即可。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亚麻凉席和单一样的柔软,由于里面是纤维,简单的擦拭不能彻底的清洗干净。不过由于亚麻容易出现缩水的情况,通常我们在清洗亚麻凉席的时候最好还在干洗。

柠檬 2017-09-25

亚麻凉席就是用天然纤维原料亚麻制作成的凉席,相比传统的凉席还是有很多的优点的。亚麻凉席的清洗,亚麻凉席和床单一样的柔软,由于里面是纤维,简单的擦拭不能彻底的清洗干净。不过由于亚麻容易出现缩水的情况,通常我们在清洗亚麻凉席的时候最好还在干洗。假如要用水洗的话,先浸泡十分钟,然后用含碱性的洗涤剂,切记用脱水机脱水,最后干至八成的时候用熨斗熨平,然后折叠好。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