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圆圆豚豚| 床品 18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5
小白请教棕色布艺沙发配什么颜色沙发垫?有人清楚吗?

被采纳
食人美人鱼 2017-09-25

家也是布艺沙发,我就听朋友的建议买了很多套蕾丝软纱的沙发垫,可是不好清洗哎,脏后就洗蕾丝软纱的沙发垫

其他回答(共2条)
大嘴猴 2017-09-25

沙发垫选购-材质
一1.布艺沙发垫:布艺的材质可以自由搭配,可以带不同的装饰,像蕾丝、碎花、吊坠都是完全OK的;
2.毛绒沙发垫:这类的沙发垫在冬天使用,绝对是暖冬的好配置,相对来说脏的概率比较大,并且清洗的难度也较高;沙发垫选购-材质
二3.凉席沙发垫:夏天长时间的窝在沙发上,很容易出热痱,而凉席沙发垫却能很好的改善,帮助我们更好的驱热;
4.凝胶沙发垫:这种新型材质的沙发垫,是今年市面上流行的,能够很好的代替凉席沙发垫的功能,并且凝胶容易清洗,有很大的技术含金量。布艺沙发垫的选购窍门在选购布艺风格的沙发垫时,首先就是摸手感,沙发垫是要接触我们皮肤的,手感要过关,这样接触起来才不会有异样感;其次是选取沙发垫的颜色,这个而已依照自己沙发的颜色为主,也可以按整个室内的装修风格定义,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HAM 2017-09-25

田园风格布艺沙发垫的价格挺便宜的,你可以参照以下几个报价:
1、晨希家纺田园风格布艺沙发垫,售价是:30.00元/件
2、一朵家居精细绗缝皮沙发垫,售价是:10.50元/件
3、伊品伊家磨毛防滑布艺沙发垫,售价是:24.00元/件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