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匿名网友
匿名网友| 地板 19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5
新屋装修选柏高的地板好不好?还有其他介绍吗?

被采纳
静心静丽 2017-09-27

柏高地板是广东中山生产,1997年开始投产至今。客观地说品牌知名度不如以前(当年业内有“南柏高、北圣象”的说法),但产品的美誉度很高,用过的都说不错。估计因为是国营企业,体制限制了市场营销,但产品本身的品质很过硬,性价比高。

其他回答(共2条)
地命海心 2017-09-27

我个人觉得柏高的价格还是相对而言比较实惠的,当初就是看上它的耐用和性价比,也是因为这两点,他们的口碑一直不错。

无法吂记 2017-09-27

市 面上的各种牌 子很大一部分是靠广 告打出来的。其实产品相差不了多少。个人觉得柏高就已经不错了,大自然地板也值得推 荐,值得考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