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磐石| 地板 9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5
有知道木地板买什么材质的好的吗?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情迷绿茵 2017-09-25

选购好的木地板就好了嘛,质量好的木地板品牌还是多的啊,在买购十大品牌网上介绍的最新的木地板品牌都是挺优秀的挺有名气的品牌,有安心,肯帝亚,拜尔地板扬子地板,福人,好运地板,欧象,凯莱,圣卡,好佳好,高牌地板等等。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下的年华 2017-09-25

题主好,圣象比较好,木地板不只是看材质,就像复合木地板,多层实木木地板,纯实木木地板这些。圣象的三层实木木地板它有一个和进口木地板一样的工艺,也是圣象在国内的专利,琐扣技术。宝龙金刚不如圣象。

奔跑的刘备 2017-09-25

买实木地板比较上档次。买个中等价位的地板还不如买高价位的多层实木地板的呢。实木复合地板既有实木地板美观自然、脚感舒适、保温性能好的长处;又克服了实木地板因单体收缩,容易起翘裂缝的不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