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时间去哪er| 地板 108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5
儿童泡沫地板价格怎么样?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心靈感應 2017-09-25

儿童泡沫地板价格有这些:超强耐磨性儿童泡沫地板规格:45*45报价:RMB38.00防滑性强儿童泡沫地板规格:100*100报价:RMB54.00吸音儿童泡沫地板规格:45*95报价:RMB44.00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购买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烟火绽开 2017-09-25

明德meitoku旗舰店宝宝爬行垫儿童拼图地垫价格为6元一平米。明德儿童爬行垫EVA泡沫地垫地板拼价格为2.65元一平米。都是很好的质量的,口碑很好的。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远山牧歌 2017-09-25

题主好,下面是我知道的产品和价格,你可以参照一下:环保无毒无味地板儿童益智爬行、数字动物拼图EVA泡沫地垫报价:3.40元泡沫地板垫泡沫垫、宝宝地垫泡沫、地垫eva泡沫垫报价:12.88元无味爬行泡沫地垫、泡沫地板、泡沫垫、拼图地垫报价:7.00元涉及的价格来源网络,以实际购买时为准,供参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