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食人美人鱼| 夹板木材 18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5
透明有机玻璃板规格有哪些?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吴崖子 2017-09-25

通常的建材城或建材市场都能买到有机玻璃板。有机玻璃是一种通俗的名称,此高分子透明材料的化学名称叫聚甲基丙烯酸甲酯,是由甲基丙烯酸甲酯聚合而成的高分子化合物。是一种开发较早的重要热塑性塑料。有机玻璃分为无色透明,有色透明,珠光,压花有机玻璃四种。有机玻璃俗称亚克力、中宣压克力、亚格力,有机玻璃具有较好的透明性、化学稳定性,力学性能和耐候性,易染色,易加工,外观优美等优点。有机玻璃又叫明胶玻璃、亚克力等。

其他回答(共2条)
我是韩小薰 2017-09-25

亚克力板的规格:!。规格:1.22*2.44m,1.22*1.83m,1.25*2.5m,2*3m,厚度:1mm-50mm。
2.亚克力板常用的有2.44米乘1.22米和1.82米乘1.22米两种,也有大规格的;
3.乳白色亚克力板:3050×2030×6mm(白色);亚克力板(有机玻璃板):1260×1870×6mm透明;这些都是比较常见的规格。

畅想意念 2017-09-25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您的问题。区别:
1、材料属性:亚克力,也有人叫做压克力。很严格来的说,亚克力有国产、合资、进口料三种区分,从它的材料元素构成上我们就不说一些化学元素术语了。它常用于高档精美的陈列用品,如我厂制作的“周生生“珠宝的展示台。有机玻璃,常指一些简单扼要的运用工艺上,很薄,多用于灯箱片、小型的面板展示上,如有机玻璃资料盒等。
2、感观区分:亚克力材料,透明性非常清晰,没有一丁点杂质,俗名称之为“仿水晶“,手感和质感很好,给人看起来高档典雅,由于它的透明是纯天然式的无色透明,大多为制作尊贵的工艺品及要求档次很高的产品陈列台所用。有机玻璃,透明性通常,由于很多人对其认识不足,常常将有机玻璃与PVC、塑料板相提并论,可见其质感,大多数有机玻璃表现为略发黄。
3、规格厚度:亚克力多为厚重型,0.5MM以上的厚度。有机玻璃常为轻、薄。
4、通俗运用:常常有客户问到“水晶牌“,这里的水晶不是指天然水晶,而是对亚克力制作而成的授权牌、加盟牌的另一种叫法。有机玻璃,大家习惯于将它称为“有机丝印“、“有机玻璃板材““有机玻璃宣传架“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