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蒯俐娜ee| 夹板木材 7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5
紫檀木木材价格是多少?值不值得买?

被采纳
房佳旭 2017-09-25

通常百元到上千元的都有,最贵的一万元封顶。价格在180元上下一串。在各种硬木中紫檀木质地最为细密,木材的份量最重,木纹不明显。紫檀木的木花放在白酒中,木花将立即分解成粉红色,且与酒形成较粘的胶状物,倾倒时能连成线。这是鉴别紫檀木的有效方法,紫檀木的产地主要在印度,我国的云南、两广等地也有生产。

其他回答(共2条)
俺是IT男 2017-09-25

紫檀木的品种的不同,紫檀木皮的价格也不同,现在市场上的报价大约在9.9元到280元之间,而紫檀木皮的通常价格在65元上下。

蝴蝶效应 2017-09-25

现在市面上叫紫檀的木头很多,多半是为了沾小叶紫檀的光,实际上很早以前,紫檀木就是现在小叶紫檀(学名:檀香紫檀)的专称,也或者说那个时候根本就没有小叶紫檀的说法,后来随着一些非洲木材的进入,木材厂商为了哄抬价格,沾紫檀的光,将来自马达加斯加的卢氏黑黄檀命名为大叶紫檀,假如不细问他们也管它叫紫檀,打个擦边球;为了两者相区隔,老紫檀木也就有了小叶紫檀这个说法,不得不和所谓的大叶檀共享紫檀木之名;同时产自莫桑比克等地的东非黑黄檀(俗称紫光檀)等木材,也加入了紫檀的序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