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圆圆豚豚| 夹板木材 6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5
非洲花梨木圆餐桌价格是多少?值不值得买?

被采纳
吴刚玉兔 2017-09-25

“非洲花梨木”从字面上来说,应该是指非洲出产的花梨木,即是红木国标里面的刺猬紫檀。不过商家喜欢钻文字空子,他们把不属于花梨木类的非洲木材,如安氏紫檀、非洲紫檀等亚花梨、草花梨,也称为“非洲花梨木”或“非洲花梨”,这些非洲亚花梨、草花梨在木材性质亚于花梨木,达不到国标红木的标准,没有列入红木范畴。参照价格387元/平方米。

其他回答(共3条)
融化了的眼泪 2017-09-25

红木中花梨木共有七种,没有中的价格是不一样的,花梨木大果紫檀24000元一吨,非洲花梨木刺猬紫檀4500元一吨,

春雨映西湖 2017-09-25

1、实木圆餐桌餐椅,花梨木餐桌DM-3022报价1.08万元。
2、实木圆凳子餐凳化妆台凳板凳,小圆凳曲木凳餐椅简约报价8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傻乐是福 2017-09-25

1.红木餐桌实木餐桌花梨木酸枝木圆桌餐桌旋转盘餐桌椅餐厅组合7600元
2.红木餐桌非洲花梨木餐桌椅组合旋转圆桌实木餐台山水海鲜餐厅家具9500元
3.餐厅家具红木酸枝木圆餐桌圆台象头餐桌椅组合带转盘圆饭桌大圆桌115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