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莹莹Ivy| 家饰 161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5
水彩画和水粉画有什么区别?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元少卿 2017-09-25

很多人都喜欢在自己的客厅里挂山水画,但并不是所有的山水画都合适挂客厅,在客厅挂山水画也有一定讲究风水。下面从高度、数量、位置、采光、格调等五个方面来说一下客厅挂山水画的一些关注事项!
1、室内挂山水画:关注挂字画的高度为便于欣赏,高度应以字画的中心在人直立平行线偏高位置,通常距地面两米上下为宜,不要过高或过低,也不要高低参差交错。
2、室内挂山水画:数量不宜多居室字画数量太多,会使人眼花缭乱。一两幅经过精心挑选的作品,完全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3、室内挂山水画:选取适当的位置字画要挂在引人注目的墙面开阔处如迎门的主墙面、茶几、沙发、写字台以及头上方的墙壁、床边等外。而房间的角落,衣边的阴影处就不宜挂字画。
4、室内挂山水画:关注采光特别是绘画,由于每幅画都有明暗之分,绘画的光源能常采取左上方。向阳的居室,图画应挂在室内与窗户成90°角的右侧墙壁上。这样,窗外的自然光源与画面上的光源方向相互呼应,容易和谐统一。
5、室内挂山水画:格调与居室一致字画的内容应该精炼简洁,具有现代装饰趣味。用色彩艳丽的油画、水粉画,水彩画较为合适。摆有老式家具的房间,所挂的画应该具有地方风貌和民族特点,如采用浑厚古朴的国画、年画、诗画、泼墨草书来装饰,就会即有对比,又和谐统一。字画假如能与居室空间搭配巧妙,符合个人的心里感受和视觉感受,就可以使空间充满优美的气氛,使家人的心理有一种舒服感和幸福感。很多人家里都爱挂字画,特别是客厅,由于们在客厅活动的时间比较长。

其他回答(共2条)
AKB48love 2017-09-25

客厅是家里接待客人最多的地方,那么客厅挂画有哪些讲究呢?下面我会进行详细说明。
1、室内挂山水画:关注挂字画的高度为便于欣赏,高度应以字画的中心在人直立平行线偏高位置,通常距地面两米上下为宜,不要过高或过低,也不要高低参差交错。
2、室内挂山水画:数量不宜多居室字画数量太多,会使人眼花缭乱。一两幅经过精心挑选的作品,完全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3、室内挂山水画:选取适当的位置字画要挂在引人注目的墙面开阔处如迎门的主墙面、茶几、沙发、写字台以及床头上方的墙壁、床边等外。而房间的角落,衣柜边的阴影处就不宜挂字画。
4、室内挂山水画:关注采光特别是绘画,由于每幅画都有明暗之分,绘画的光源能常采取左上方。向阳的居室,图画应挂在室内与窗户成90°角的右侧墙壁上。这样,窗外的自然光源与画面上的光源方向相互呼应,容易和谐统一。
5、室内挂山水画:格调与居室一致字画的内容应该精炼简洁,具有现代装饰趣味。用色彩艳丽的油画、水粉画,水彩画较为合适。摆有老式家具的房间,所挂的画应该具有地方风貌和民族特点,如采用浑厚古朴的国画、年画、诗画、泼墨草书来装饰,就会即有对比,又和谐统一。字画假如能与居室空间搭配巧妙,符合个人的心里感受和视觉感受,就可以使空间充满优美的气氛,使家人的心理有一种舒服感和幸福感。很多人家里都爱挂字画,特别是客厅,由于们在客厅活动的时间比较长。

午后薰衣草 2017-09-25

字画的色调要尽量与室内的陈设相一致。字画的内容应该精炼简洁,具有现代装饰趣味。用色彩艳丽的油画、水粉画,水彩画较为合适。摆有老式家具的房间,所挂的画应该具有地方风貌和民族特点,如采用浑厚古朴的国画、年画、诗画、泼墨草书来装饰,就会即有对比,又和谐统一。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