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涂料/油漆 16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5
哪个有pu木器漆配方?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Mr小木屋 2017-09-25

本色的木器漆可以烘托空间的整体感觉,既淳朴大气,又很有个性。楼主说的多乐士家的木器漆,我还是很推荐的。之前家里装修的时候,就用的是他家的净味环保莹钻木器漆,也是欧洲的大品牌,当时导购给介绍说,这款是属于水性木器漆。而水性木器漆的环保性能是最好的,同时,多乐士家水性木器漆优的耐磨功能,以及创新净味水性配方,使得无论是施工过程或施工后都不会产生刺鼻气味,正好符合楼主的要求。楼主可以去多乐士门店咨询下呀。

其他回答(共3条)
融化了的眼泪 2017-09-25

木器漆底漆与地板漆底漆不一样,现在木器漆普遍用PU漆,地板漆也是PU漆,只不过地板漆的配方稍有差别,硬度要高些,更耐磨。看用的是哪种漆,有混漆,有\\有色半透明的.若是是的混漆可以用白底就可以,若是半透明的,先做透明底漆,要喷有色面漆,若面板就是檀木的,可以都有透明漆,

也许也许吧 2017-09-25

大宝油漆特点:大宝木器涂料主要产品有PU、PE、NC涂料,因其优异的性能,大宝漆现已成为高档木器漆的代名词。

雪茄姑娘 2017-09-25

现在木器漆普遍用PU漆,地板漆也是PU漆,只不过地板漆的配方稍有差别,硬度要高些,更耐磨。做家具现在主要用聚酯漆,做好白茬后,假如不搓色,直接刷或喷底漆,2到3遍,最后喷面漆,家具需要带色的就用色精调清漆或直接买带色的成品面漆。最后罩一遍亮光或亚光清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