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靳国民| 门窗 7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5
厨房钛合金移门价格贵吗?大概是多少?值不值得买?

被采纳
红豆生南国 2017-09-25

厨房钛金移门的价格挺贵的,价格有这些:佛山市柏尔斯建材有限公司的价格是634.90元。实际规格为:品牌:PRANCE柏尔斯,材质:钛合金永康市优佳门窗厂的价格是380元。实际规格为:品牌:优佳名门,材质:钛镁合金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梦想家 2017-09-25

1.钢化玻璃推拉门客厅阳台钛合金门厨房推拉门隔断移门215元
2.客厅隔断推拉门阳台钛镁合金移门中空双层钢化玻璃烤漆卧室门370元
3.阳台推拉门客厅移门室内门厨房推拉门隔断平开门卫生间铝镁合金45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wifi危险 2017-09-25

[门窗]厨房钛合金移门大约是在160元一平方上下啊!很高兴帮助你!

心靈感應 2017-09-25

1.钢化玻璃推拉门客厅阳台钛合金门厨房推拉门隔断移门300元
2.Mexin美心移门滑门厨房移门铝合金推拉门钛镁合金推拉门玻璃门1100元
3.金迪木门现代室内门推拉门厨房门卫生间门移门浴室门DM02BC-03515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