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tty王小宝| 门窗 10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5
好美家移门好吗?谁了解?

被采纳
不倒柏林墙 2017-09-25

好美家移门移门通常以木门为主,故而长时间使用,门的底脚会由于潮湿而霉变、容易脏。移门的缝隙相对较大,卫生间的气味会出来,最好不要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时间去哪er 2017-09-25

好美家移门是个不错的牌子,不过在同行比对的价格方面贵了一些。移门是指门扇连接滑轮并在固定的轨道上可移动的门,又称推拉门。它区别于用铰链连接门扇的平开门。移门具有易安装、可重复使用、可工业化生产、也可以小作坊生产、防火、环保等特点。

犬不也 2017-09-25

好美家地板是十大品牌;2011年9月好美家地板荣膺“中国地板十大品牌”。好美家地板坚持“品质好口碑自然好”的经营理念,为广大购买者提供环保、健康、耐用、时尚的高品质产品,在业界具有良好的口碑。此次参加2011“中国地板十大品牌”评选,好美家地板实至名归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