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婧兰蝶子| 瓷砖/石材 17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5
马桶玻璃胶要多久才干?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新鱼儿 2017-09-25

将新马桶排污管对准地面的下水管按上即可,要记得装密封胶垫,最后用玻璃胶密封沿着边沿打一圈即可。

其他回答(共3条)
融化了的眼泪 2017-09-25

首先把马桶窟窿与下水孔对准确定马桶安装位置,在马桶底座周围用铅笔画出马桶底座轮廓,然后移开马桶在铅笔画的马桶轮廓内用中性玻璃胶打一圈,玻璃胶要多些。然后再搬移马桶轻轻的放在铅笔轮廓的位置,去除马桶挤压出的多余玻璃胶。最后接上马桶防暴软管,等24小时玻璃胶凝固后就可使用了。

梅子里 2017-09-25

玻璃胶本身的粘接牢固性能并不好,主要是起到填充、密封的作用。在粘接前要将马桶的位置摆放好,要使马桶平稳不晃动。然后在马桶与地面间填充玻璃胶,最后将胶缝清理美观。关注不要让玻璃胶沾到手上,由于很多玻璃胶为酸性,对皮肤不好哦。

五月的天 2017-09-25

正常马桶周边是不漏水的。建议您把马桶拆掉,买一个黄油圈套到马桶下水管处,然后安装马桶就不漏水了。马桶周边用玻璃胶收边就好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