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释放自由| 照明灯具 7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6
美式书房台灯多少钱?有参考价吗?

被采纳
江柔临风 2017-09-26

现代书房台灯,据我所知,现在市面上普通零售店价格为200元,不过质量无法像专卖店那样有保障,可以的话去专卖店买,价格350元。质量比较有保障,用的也比较放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逍遥侠Lin 2017-09-26

题主好,这些给你一些价格参照:
1、久量LED666苹果台灯学习折叠充电688迷你,参照价:1
52、苹果触控化妆镜台灯USB充电头台式灯书房台灯,参照价:18
93、现代简约创意婚庆触摸苹果装饰台灯客厅台灯卧室床头,参照价:118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仰望天河 2017-09-26

美式书房台灯价格是RMB289.00书房灯以光线柔和为宜假如灯饰过亮或者过于刺眼反倒不利于读书者集中关注力与产生舒适感,会使读书者感到烦躁、不静心,有读书事倍功半的反效果。因此建议以灯光柔和为宜.这样可以促进读书的效率,同时也能够使读书者以一种平静安逸的心态汲取知识、扩展自身。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靳国民 2017-09-26

时尚复古实木台灯中式卧室床头灯家具配套木制灯饰麻布灯罩价格117元,灯罩陶瓷台灯中式灯装饰台灯客厅卧室酒店书房台灯价格299元中式装饰台灯金色金属灯体手绘玻璃灯罩价格239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