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荭叻眼de兔| 其他 166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6
问一下大家室内墙壁的涂料有哪些是十大品牌,请问如何装饰?哪个性价比高

被采纳
浪漫小红酒 2017-09-26

油漆还是红苹果涂料好。国内十大著名涂料品牌,质量超好。效净味墙面A+底漆在高科技底漆配方的基础上,更添加环保净味配方;具有高附着力、高遮盖力、抗泛碱、防水透气功能。配合红苹果多功能面漆,让您的墙面得到全面的保护。主要用途:室内墙面装饰和保护。

其他回答(共2条)
linfan80 2017-09-26

立邦是十大品牌之一,口碑一直都很好,立邦亮家超白内墙乳胶漆是一种经济型的亚光涂料,具有抗碱效能、粘附力好、施工容易、遮盖力好等特点,广泛适用于室内墙壁、天花板等砖石结构的涂装。

四海旅行 2017-09-26

十大品牌倒是没有怎么听说过,艺术涂料也是内墙涂料的一种,不过使用面没有乳胶漆广,我也不太清楚这个十大品牌排名。只是见过一种艺术涂料,上墙效果跟墙纸很像,看着很庄典,晨光艺术涂料拥有质感强烈,风格优美的纹理效果,很多年轻人喜欢把家里装修的个性化一些,就可以用艺术涂料来装饰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