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绿色家园| 装修合同 8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6
2015住宅建筑设计规范内容有哪些?谁了解?

被采纳
20岁的眼泪 2017-09-26

建筑设计防火规范、高层建筑设计防火规范、酒店设计规范、停车库设计规范、停车库的防火设计规范、城市公共卫生间设计规范、饮食建筑设计规范、城市无障碍设计规范等等等等。

其他回答(共3条)
半夏樱花 2017-09-26

《10KV及以下变电所设计规范》、《35KV~110KV变电所设计规范》、《低压配电设计规范》、《民用建筑设计规范》(电气部分)、《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设计规范》、《建筑物防雷设计规范》、《3~110KV高压配电装置设计规范》、《通用用电设备配电设计规范》、《电力工程电缆设计规范》、《爆炸和火灾危险环境电力装置设计规范》、《建筑照明设计规范》、《民用建筑照明设计规范》、《住宅设计规范》《石油化工企业设计防火规范》等等,总的来说,常用的有60多种以上,所列举的只是最常用规范

丁小妹 2017-09-26

题主好,要看你的酒店所拥有的的实际内容了。至少会涉及:《旅馆建筑设计规范》《饮食建筑设计规范》《城市道路和建筑物无障碍设计规范》《高层民用建筑设计防火规范》或《建筑设计防火规范》《公共建筑节能设计标准》《民用建筑设计通则》《汽车库、修车库、停车场设计防火规范》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傻傻的猫666 2017-09-26

1通用标准房屋建筑制图统-标准GB/T50001-2010总图制图标准GB/T50103-2001建筑制图标准GB/T50104-2010给水排水制图标准GB/T50106-2001暖通空调制图标准GB/T50114-2010供热工程制图标准GJJ/T78-97建筑模数协调统-标准GDJ2-86住宅建筑模数协调标准GB/T50100-2001厂房建筑模数协调标准GDJ6-862民用建筑民用建筑设计通则GB50352-2005城市道路和建筑物无障碍设计规范JGJ50-2001民用建筑修缮工程查勘与设计规程JGJ117-98建筑地面设计规范GB50037-96住宅建筑规范GB50368-2005住宅设计规范(2003年版)GD50096-2011住宅性能评定技术标准GB/T50362-2005中小学校建筑设计规范GBJ99-86医院洁净手术部建筑技术规范GB50333-2002老年人居住建筑设计标准GB/T50340-2003档案馆建筑设计规范JGJ25-2000体育建筑设计规范JGJ31-2003宿舍建筑设计规范JGJ-36-2005图书馆建筑设计规范JGJ38-99托儿所、幼儿园建筑设计规范JGJ39-87疗养院建筑设计规范了JGJ40-87文化馆建筑设计规范JGJ41-87+商店建筑设计规范JGJ48-88综合医院建筑设计规范JGJ49-88剧场建筑设计规范JGJ57-2000电影院建筑设计规范了JGJ58-2008汽车客运站建筑设计规范JGJ60-99旅馆建筑设计规范JGJ62-90饮食建筑设计规范JGJ64-89博物馆建筑设计规范JGJ66-91办公建筑设计规范了JGJ67-2006特殊教育学校建筑设计规范了JGJ76-2003港口客运站建筑设计规范JGJ86-92汽车库建筑设计规范HGJ100-98老年人建筑设计规范JGJ122-99殡仪馆建筑设计规范JGJ124-99镇(乡)村文化中心建筑设计规范JGJ156-2008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