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列车鬼佬| 家居风水 14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6
家居风水精要的讲究有哪些?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狼外婆 2017-09-26

单间风水的摆设讲究边安镜,难以安眠,除了床不可正对大镜之外,家居风水禁忌中床的两侧假如有大的穿衣镜,将使人睡不安稳,引起失眠、惊梦等。

其他回答(共3条)
彩色冰块 2017-09-26

《玄空风水》《家居风水宜忌》,巨天中老师的专著《家装风水》,《自学家居风水》、《家居风水大发现》等等,这些都很有用处,通俗易懂

抹茶茶叶蛋 2017-09-26

风水门帘对颜色有讲究。从风水学角度来说,通常不建议整个环境设计成太单一的色调,而珠帘只是属于居家的一部分,以珠帘的颜色来补足需补运者的颜色,却并不影响家居整体的感觉及家里的每一个人,珠帘是家居风水中的最佳选取。

大嘴猴 2017-09-26

家居风水中大门颜色吉凶有讲究,大门是阳宅的气口,家居风水中大门颜色对家运、财运大有讲究。要看门位于家里哪个方位,不能一概而论的。颜色确实是很有讲究的,但基本上都是按照五行来分的,就像红色的为火,黑色的为水,青色为木,黄色为土。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