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白羊男| 家居风水 19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6
绿幽灵聚宝盆水晶真假怎么看?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7-09-26

1.测硬度。绿幽灵水晶的硬度通常为7,人造水晶通常有玻璃制作,硬度为5,因此可用绿幽灵去刻划玻璃,假如不能刻划出痕迹,那一定是假的。
2.断口的鉴别。鉴别绿幽灵的真假采用断口方面的判断也是一个好方法,终究玻璃的断口与水晶晶体的断口差别相当大,晶体属于结晶体,一看便知。
3.试手感。试手感主要是靠用手去感受绿幽灵水晶的温度,通常天然绿幽灵水晶一直都是清凉的,而人造水晶放在手中一段时间后温度则会升高。

其他回答(共3条)
下一秒的幸福 2017-09-26

绿色光是宇宙间的幸运光,人体心轮也是绿色光。由此看来绿色的各种水晶宝石就代表“财富水晶”,并且是广义上的财富,包括所有的好朋友、好运、好机会、贵人相助等等。绿色也被称为正财,表示是由我们努力工作所获得的正当报酬,有别于意外之财、不劳而获的偏财。用于求财、开心,效果最好。都说绿幽灵水晶是正港财神,能带来因事业所产生的财富,据说提出这个说法的的其实不是人,而是灵。原来他是八○年代美国流行一时的新纪元拥护者Larzaris,他的理论是--美钞是绿色的,而水晶中的绿色金字塔,反映出宇宙机制,从无至有,在物质世界建立根基的原始力量,被喻为财富水晶的极品。绿幽灵对应人体心轮,能够让你产生慈悲心、同情心与爱心。在与爱人相处的时候能够灵肉合一,讲究心灵的相同。绿幽灵还是一款非常好的护身符,有着驱邪的功效。绿幽灵又有着聚宝盆般的外形,把绿幽灵聚宝盆摆件放在家里是十分适合的,它不但能够聚财守财,还能镇宅辟邪。

无色百合9732 2017-09-26

要学会怎么分辨绿幽灵水晶好坏还得从颜色入手,既然是绿幽灵,它的内包物自然是绿色的,其中以翠绿、墨绿为最佳。而且纯净为佳,不要混合其他颜色的幽灵,就像有些绿幽灵水晶会有白色、红色、灰色、银色等,这种绿幽灵水晶价值通常比较低,只要不是绿色的晶体都属于杂质,会让价值降低。

在雨伞外独行 2017-09-26

绿幽灵是水晶种族的一员,是指在水晶的生长过程中,包括了绿泥石矿物质,在通透的白水晶里,浮现出聚宝盆、水草、漩涡、至金字塔、满天星、千层等天然异象,又被称之为异象水晶,多层重叠的千层绿幽灵被称为幻影水晶。内包物颜色为绿色的则称为绿幽灵水晶,同样道理,因火山泥颜色的改变,也会形成红幽灵、白幽灵、紫幽灵、灰幽灵水晶等。题主好,假如是纯天然的绿幽灵肯定是很贵的,不过现在大多数都是人工合成的,通常价格几百元就能买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