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wen| 家居风水 11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6
李居明风水吉祥物一般要多少钱?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皆大欢喜 2017-09-26

能够旺风水的吉祥物有很多,有的可作为生旺之用,有的又用作化煞之用,家居风水除了基础的布阵之外,还可用一些风水吉祥物来助阵加分。

其他回答(共2条)
凡士拉 2017-09-26

风水吉祥物丰富、也很多。不同的风水吉祥物带给人们的寓意也是各不相同。有镇宅吉祥物、求学吉祥物、爱情吉祥物、招财吉祥物、平安吉祥物、琉璃吉祥物、辟邪吉祥物和福寿吉祥物等等。

不休不想 2017-09-26

客厅金蟾风水摆件及禁忌金蟾,金蟾有吸财、吐财、聚财的作用,是家庭和经商最好的旺财吉祥物。摆放禁忌:金蟾分嘴含钱和不含钱,嘴里含有钱的金蟾摆放时头要向内,不宜向外,否则所吐之钱皆吐出屋外,不能催旺财气;嘴里不含钱的金蟾,摆放头要朝门外、屋外、公司企业门外,为吸财入库。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