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落812| 学校 104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6
儿童被子幼儿园被尺寸一般有多大?我想参考参考。

被采纳
morning 2017-09-26

幼儿园被子被套尺寸120*150会比较合适哦,这样的尺寸儿童盖着不会觉得太大,在上也不会觉得碍地方,并且也不会太小,能保证把儿童全身盖住。

其他回答(共2条)
为家走起1989 2017-09-26

幼儿园被子被套尺寸多大比较合适?大约在130-57CM到160-90之间,被子的尺寸也在相应的变动中。不过幼儿园的老师建议,把宝宝的被子的尺寸略微放大一点,由于还要在上中班、大班时用,不然又要换被子。

遮天王 2017-09-26

儿童被子和婴儿被子主要用于婴幼儿的睡眠保暖,相对于成人被子来说儿童被子和婴儿被子应该具有很高的制作工艺以及材料的挑选,由于孩子的身体不如成人对外部因素的敏感程度很高,挑选儿童被子和婴儿被子一定要非常的关注。首先我们要认识到儿童被被子尺寸一定要考量现阶段和未来一到两年的使用情况,即你所挑选的婴儿被子尺寸既要符合当时孩子的正常需要,也要考量到未来一到两年孩子的成长变化。即便是不打算长期不患儿童被子,那么对儿童被子尺寸也要有一定的抛算才好。现在常规的婴幼儿被子尺寸主要分为:【婴儿被】100mm*120mm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