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风少年| 学校 9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6
大家说说南京幼儿园装修找哪家公司比较好?谁知道市场价?

被采纳
犬不也 2017-09-26

武汉幼儿园设计公司一下2家比较好1,鸿腾国际,专注教育设施设计装修,多年学校幼儿园设计施工经验.我们理解教育系统对幼儿园装修的要求,设计和建造高档幼儿园.。2,尚华永世,专业从事幼儿园装修,装饰,研究及标准化建设.特色幼儿园装修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逍遥侠Lin 2017-09-26

宁波幼儿园装修找以下几家公司比较好宁波圣都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地址:宁波市江东区姚隘路398号第六空间A座6楼浙江省时代建筑装饰公司地址:环城北路20号宁波市欣颖装饰有限公司地址:鄞县大道下应段1177

chenille 2017-09-26

大连幼儿园装修找以下几家公司比较好业之峰装饰(总部峰翼设计中心)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长江东路89号合欣装饰设计室地址:中山路593-573筑华文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地址:祥溢园60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