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阙里| 装修公司 19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6
金舍装饰怎么样?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荭叻眼de兔 2017-09-26

河北金舍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金舍装饰----只为别墅生。金者:贵之行立者:成之行亲者:家之行点石成金:师之行人和者:德之行“人和亲土立金”。金舍装饰专注在室内装饰装修,以卓越的设计和精湛的施工工艺,在行业内遥遥领先。金舍装饰“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客户至上”的服务态度,得到了同行的认可。成绩有目共睹:花香维也纳、阿尔卡地亚、天山水榭花都、金正帝景城、路劲蓝郡、西山别墅、江南新城、原河名墅等高端小区和别墅区都有着显著地成绩。确立“客户至上”“团队精神”“挑战自我”“共同成长”的企业文化。设计团队成员先后赴欧洲(法国、瑞士、意大利等)学习,接触最尖端的设计理念和施工工艺,成为高品质生活的领军者,别墅、豪宅、私人府邸设计专家。金舍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旗下另有金舍传媒有限公司。金舍传媒有限公司主要业务是针对对口应届毕业生及实习生进行实践性的就业指导,专业知识与现场施工的结合。这方面业务的开展,填充了整个行业对新人专业知识与实践紧密结合培训的空白,从而回馈社会。我们不只是企业,我们还是一所设计学校,欢迎大家在我们团队成长。携手金舍,与您同舟,我们将继续远航。

其他回答(共3条)
听时间的话 2017-09-26

张家港墙绘以下几家最专业张家港市江南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南苑东路10张家港市金莱顿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张家港市杨舍镇南苑东路105号张家港市港德装饰工程总公司地址:长江东路365

蓝精灵之家 2017-09-26

题主好,给您推荐几家比较不错的地方吧:1武汉市武昌区兰舍硅藻泥涂料经营部,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18号金盛国际家居友谊广场层2兴保硅藻泥,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小东门装饰建材市场旁3海棠树硅藻泥(武汉)旗舰店,地址:工农路额头湾4兰舍硅藻泥,地址:武汉市武昌友谊大道沙湖金盛国际家居3楼

笙歌停 2017-09-26

1.广州市武昌区兰舍硅藻泥涂料经营部地址:广州市武昌区友谊大道18号金盛国际家居友谊广场层
2.兴保硅藻泥地址:广州市武昌区小东门装饰建材市场旁
3.海棠树硅藻泥(广州)旗舰店地址:工农路额头湾19号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