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装修预算 11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6
上海140平米房子精装修大概多少钱装修报价预算?推荐什么样的装修风格

上海140平米房子精装修预算大概多少?装修报价预算?

被采纳
河东狮 2017-09-26

上海140平米装修预算在300至500元/平方米的为低档次装修,500至1000元/平方米的为中档装修,1000至1500元/平方为精装修。从装修风格上来区分全包和半包的装修价格:

其他回答(共3条)
遥远的ta 2017-09-26

100平米房子精装修费用,假如是精装修的话,大约需要28万元的,但假如是简单装修的话,大约需要12万元的,由于现在建材和施工的费用都涨价的,整体装修的费用也相应的涨价的。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HAM 2017-09-26

你好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据我所知,装修140平方米的房子需30万,装修风格不同报价也不同,现在市面上的装修报价有这些:普通装修报价是400元/平方精装修报价是500元/平方中档装修报价是800元/平方高档装修报价是900元/平方豪华装修报价是1500元/平方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红豆生南国 2017-09-26

太平洋家居提供免费设计和报价,武汉140平米四居室装修大约预算99540,推荐您使用太平洋家居677套餐,省钱更省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