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太阳言夏| 其它 14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6
你好,我想问问电视背景墙玻璃的贵还是5d的贵,这两个那个好?哪位清楚?

被采纳
Miss小小 2017-09-26

方案1瓷砖电视背景墙瓷砖电视背景墙大家绝对不陌生,个人感觉大户型还是比较适合的,最大的优点是好打扫,并且不容易损坏,最大的坏处就是不够温馨。虽然装修的师傅很推荐这么做,不过最终还是没有采纳这个方案。方案2墙纸电视背景墙墙纸电视背景墙是最最常见的,比较温馨时尚。问题是墙纸容易剥落。不过由于贴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只需多买几卷墙纸补救,小编之前是很想用墙纸做电视背景墙的,最终考量下,选取了方案3的墙布背景墙。方案3墙布电视背景墙怎么装修电视背景墙?墙布背景墙可以说是墙纸背景墙的升级版。从视觉效果上来说,墙纸背景墙和墙布背景墙是完全相同的。在使用方面,墙布的质量要远远超过墙纸,使用的年头也长。方案4彩绘电视背景墙这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电视背景装修方法。由于是手工完成的,这样的电视背景墙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彰显了主人家的独特与个性。和购买材料回家贴相比,主人可以选取自己喜欢的图案,完全百分百订制。方案5大理石电视背景墙大理石背景墙和步骤1说的瓷砖背景墙有异曲同工之妙。不过大理石背景墙要贵不少。大理石更好看而且冬暖夏凉。不过价格也不是通常般的高。特别是用来做背景墙的时候,大家都选贵的买,几大百一米。方案6木质电视背景墙小编介绍了这么多电视背景墙,木质的算是最便宜的,甚至找装修队的木匠师傅就能做,木头做的电视背景简洁,好搭配,不需要考量太多因素,比较经济实惠。这里还是比较推荐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墨水满瓶 2017-09-26

题主好,个性定制背景墙个人推荐玻璃钢背景墙,很漂亮,也很实惠,价格200元。每平米玻璃电视背景墙采用玻璃金属材料做成的电视背景墙,能给居室带来很强的现代感,近年来出现了很多效果非常好的装饰玻璃,如焗油玻璃、烤漆玻璃、金属感玻璃、雕刻玻璃等,都能很好的地运用到电视背景墙上,其成本比起石材,相对也不是很高,不过施工难度较高。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vaseline 2017-09-26

你好.我从市场调研过了解了几种价格.你可以参照一下.
1.订做艺术玻璃电视背景墙公司铺面形象墙招牌烤漆大理石纹玻璃.280.0
02.烤漆玻璃桌面电视背景墙黑底白图角花玫瑰零破损公司lOGO.346.0
03.钢化烤漆艺术玻璃电视背景墙饰桌面台面大气公司标logo.378.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心于千里 2017-09-26

题主好!不建议你用玻璃的,客厅晚上开灯背景墙太反光,伤害眼睛也看不清电视,背景墙一片白看着也不高档,5D的要贵些,建议可以考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