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介白衣| 瓷砖/石材 11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6
防滑地板砖十大品牌有哪些?什么品牌的最好用

被采纳

题主好,仿古防滑瓷砖的价格是80元,防滑地板砖是一种陶瓷地板砖,表面有一些褶皱和凹凸点,当人走在地板砖上面时就会增加地板砖表面与鞋底的摩擦力,达到一个防滑的目的。这种防滑地板砖通常适用于厨房卫生间阳台等有水的地方。

其他回答(共3条)
一年四季 2017-09-26

板砖好的牌子还是比较多的,要防滑的话可以考量那些知名度比较高的品牌吧。惠达,升华,百特,威廉顿,马可波罗,东鹏,诺贝尔Nabel这些品牌的地板砖就都是比较不错的,买的话还是可以先作参照的吧。我个人家里装修的时候就是从惠达,升华,百特,威廉顿这几个里面挑选的,性价比比较高些。呵呵。买购中国10大品牌网上面也有十大地板砖品牌排行榜,有兴趣的话也可以去那查询看看吧。

一夜七次郎 2017-09-26

瓷砖是装修中相当重要的一环,不但总体造价较高,而且假如出现了问题,产生的损失也会很大。地板砖的选取也有很多的关注事项,购买地板砖时要关注地板砖是否具有生产合格证、质检报告;地板砖的选取还要关注表面是否存在小麻点,瑕疵;地板砖是否防滑、防潮;每一块地板砖的尺寸大小是否一样等。

Fighting小雨点 2017-09-26

平时地板砖一定不要有水,不过正规的地板砖都是做了防滑处理的,或者你在地板上面铺一层地毯或者就买和地板砖相克的拖鞋(塑胶、橡胶、普通)也可防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