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俊丸丸S圣炼| 夹板木材 213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9-27
hdpe管重量每米是多少?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最爱杰拉德 2017-09-27

hdpe排水管管件价格表有这些:浙江万鑫军联管业有限公司的hdpe排水管管件报价为3.50每米。雄县昝岗镇旭敏塑料制品销售部的hdpe排水管管件报价为50.00河北开创复合管道制品有限公司的hdpe排水管管件价格为15.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4条)
列车鬼佬 2017-09-27

30*30的方钢管的重量与与管的厚度有关,不同的壁厚每米的重量不同.壁厚1.5mm的每米重1.296公斤,壁厚1.75mm每米重1.460公斤,壁厚2mm每米重1.667公斤,壁厚2.5每米重2.032公斤,壁厚3mm每米重2.361公斤期望对你有用

瑞可Ruse 2017-09-27

苏州公元管业厂:是专业生产PP-R管道产品.主要生产;PP-R管材,管件;等系列给水管道产品的企业公元牌HDPE双壁波纹管:材质HDPE公称压力8000(Mpa)用途排污管厂家(产地)上海壁厚25(mm)颜色黑色长度6(m)公称外径DN225-DN800(mm)价格:每米106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