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落812| 冰箱 131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9-27
西门子KKA92NV90TI是电脑温控冰箱吗?麻烦具体说说

被采纳
记下你的本 2017-09-27

西门子KKA92NV90TI是电脑温控冰箱。  电脑控温主要是指通过电子显示屏来调节制冷的一种温控方式,依照感温功能和热敏阻力定时来控制电源,是比较先进的一种温控方式,结构比较复杂。  优点:控温精准,能使冰箱的温度非常稳定,保鲜效果比较好,显示很直观,操作也比较简单方面。

其他回答(共4条)
也许也许吧 2017-09-27

西门子KKA92NV90TI冰箱是风冷的制冷方式。风冷冰箱最大的优点就是无霜。风冷冰箱不会像制冷冰箱那样内部总是湿漉漉的,食物相互之间也不会粘连不清。而且,风冷冰箱会有不断循环的冷风,再经过除臭系统的过滤,内部的气味也会持久的保持清新,不会再有那种刺鼻的“冰箱味”。另外,由于风冷冰箱可以自动除霜。无霜冰箱受到欢迎,通常无霜冰箱都是采用风冷设计的冰箱,风冷冰箱的原理是使用空气进行制冷,高温空气流经内置的蒸发器(与冰箱内壁分开)时,由于空气温度高、蒸发器温度低,两者直接发生热交换,空气的温度就会降低。同一个时间段里,冷气被吹入冰箱。风冷冰箱就是通过这种不断的循环方式,来降低冰箱的温度。

Mr小木屋 2017-09-27

西门子KKA92NV90TI冰箱有童锁功能。童锁通常指家用电器上的一种电控装置,当童锁功能启用时,其它任何操作键都会暂时失去其控制功能,以防止儿童因好奇误操作而引发的危险。

wangbeike 2017-09-27

西门子KG33NV230C是电脑温控冰箱。电脑控温主要是指通过电子显示屏来调节制冷的一种温控方式,依照感温功能和热敏阻力定时来控制电源,是比较先进的一种温控方式,结构比较复杂。优点:控温精准,能使冰箱的温度非常稳定,保鲜效果比较好,显示很直观,操作也比较简单方面。

念而不见 2017-09-27

下是部分西门子冰箱的市场报价信息,期望可以对楼主购买冰箱有一定的帮助。
1、SIEMENS/西门子KK28F4690W2012款三门零度冰箱品牌:SIEMENS/西门子型号:KK28F4690W冰箱能耗等级:一级价格:6750.00元产品描述:本款冰箱采用智能触控显示,全新触控系统,已完美融入玻璃门之中,防尘防潮,持久光洁如新。轻触控制区,智能电路将自动感应,精确设定,由指尖传递。
2、Siemens/西门子KK25F68TI天弓零度冰箱品牌:SIEMENS/西门子型号:KK25F68TI冰箱能耗等级:一级价格:5610.00元产品描述:本款产品采用创新弓型宽门设计,尽显大家风范。中西合璧的圆弧门角,自然流畅的优雅线条,配合三款个性色彩,处处闪现非凡品位,全新竖屏液晶智能显示,融合精湛德国科技与人性化至上的理念,让温控调节更细致入微,演绎卓越保鲜性能,为您缔造品质生活。
3、SIEMENS/西门子KA62NS90TI炫彩玻璃对开门冰箱品牌:SIEMENS/西门子型号:KA62NS90TI冰箱能耗等级:一级价格:13880.00元产品描述:本款冰箱采用了双循环制冷系统,冷藏室与冷冻室蒸发器各自独立设计,实现冷藏与冷冻室温度独立控制,精确控温,延长食物保存时间,提升保鲜品质,独立冷气循环,防止食物串味。西门子冰箱价格表SIEMENS/西门子KA62NS22TI白色带点玻璃门对开门冰箱价格:RMB14590.00元SIEMENS/西门子KK20V40TI两门智能冰箱价格:RMB2390.00元SIEMENS/西门子KK19V016CW两门冰箱价格:RMB2683.00元SIEMENS/西门子KK20V0110W机械控温双门冰箱价格:RMB2659.00元西门子晶影玻璃门系列KG24F73TI三门冰箱价格:RMB5599.00元西门子晶影玻璃门系列KG23F73TI三门冰箱价格:RMB5399.00元采纳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