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专卖店 176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09-27
北京榆叶梅价格是多少?值得购买吗?

被采纳
谢同学 2017-09-27

北京榆叶梅价格是200元。要想栽好榆叶梅,使其能多开花、开好花,应该要关注以下几点。
(1)栽植榆叶梅,宜在春、秋季进行。定植时,穴内要上足腐熟的基肥,栽后浇透水。每年春季干燥时要浇2-3次水,平时不用浇水,同时要关注雨季排涝。每年5-6月份可施追肥l一2次,以促植株分化花芽。
(2)生长过程中,要关注修剪枝条。可在花谢后对花枝进行适度短剪,每一健壮枝上留3-5个芽即可。入伏后,再进行一次修剪,并打顶摘心,使养分集中,促使花芽萌发。修剪后可施一次液肥。平时还要及时清除杂革,以利植株健康成长。对盆栽榆叶梅,也要及时进行修剪,控制植株徒长。6月份开花后,除对枝条作修剪外,还要对枝条进行绑扎,弯曲造型,抑制顶端生长优势。

其他回答(共1条)
一年四季 2017-09-27

美人梅,春天开花,花呈粉红色。美人梅价格参照:3公分美人梅18元,4公分美人梅38元,5公分美人梅100元,6公分美人梅150元,8公分美人梅260元,红梅价格,榆叶梅价格,美人梅价格,碧桃价格,腊梅价格,都是桃树类。美人梅是绿化苗木:法国冬青、黄帽月季、丰花月季、洒金柏、小叶女贞、蔷薇、迎春、连翘、侧柏、金丝桃、海桐、石榴、红天竹、雪松、蜀桧、地柏、沙地柏、扶芳藤、火棘球、木绣球、金山绣线菊、粉花绣线菊、金焰绣线菊、枫杨、乌桕、金叶女贞、红叶小檗、胶东卫矛、小叶黄杨、北海道黄杨、棣棠、连翘、栾树、朴树、国槐、法桐、垂柳、白腊、栾树、丛生乌桕、丛生朴树、金娃娃萱草,苦楝,合欢、大叶黄杨、紫叶李、红叶李、爬墙梅、黄金槐,紫薇,北京桧,蜀桧,龙柏,爬地柏,小叶黄杨,大叶女贞,棕榈,剑麻(丝兰),金丝垂柳,直生柳,合欢,垂榆,红枫,银杏,水杉,紫叶桃,紫荆,月季,木槿,樱花,红梅,垂丝海棠,广玉兰,白玉兰,榆叶梅.美人梅。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