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Fighting小雨点| 其他 180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7
灰玉髓的功效与作用都有哪些?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夜莺918 2017-09-27

1.玉髓是月亮的代表,与水有密切的关系,因此据说可防止溺水及意外发生、防止巫术的侵扰。
2.古罗马人认为自己佩戴玉髓可以化煞辟邪,可保平安并防止一些负面能量的侵害,对常常旅行在外的出外人来说,也是很好的护身符。
3.依照国外文献记载,玉髓可以减少眼睛方面的毛病,对于胆、肝、膀胱、骨头及血液循环系统也有用。
4.据说玉髓还可减少疼痛及促进孕妇哺乳的功效,假如在紫外线UV光线或靛蓝色光照射下约30分钟就可以将玉髓的能量加强许多。
5.颜色浪漫呈半透明状的紫玉髓是最近这几年才比较常出现在市面上的宝石,深浅不同的紫色很讨人喜欢并且稀有,紫色的玉髓对应眉轮,可增加灵性及预知未来的能力。有关它的其它灵性作用与紫水晶类似,由于同样发出紫色光的关系。
6.粉红色的玉髓对应心轮,可增加异性缘并招来美妙的爱情,同时可以招来好的人气、人缘,有关其它的灵性作用同粉晶类似。
7.红色的玉髓则可以改善内分泌,加强血液循环,帮助去除性方面的障碍,改善性能力与防止不孕产生。
8.蓝色的玉髓对应喉轮,可增加自我表达及沟通协调的能力。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太阳言夏 2017-09-27

1、蓝色对应喉轮,佩戴蓝玉髓吊坠越是接近喉轮,可增加表达及沟通协调能力,对慢性咽炎、口腔、器官、肺部、甲状腺体等疾病有很好的改善作用。
2、据说蓝玉髓可以减少眼睛方面的疾病,对于肝胆膀胱及血液循环系统也有用,可以提报人体免疫力,罪域最近流行的禽流感也有很好的抵制效果;对于减少疼痛、促进孕妇哺乳都有一定的辅助作用。
3、在古代,人们佩戴蓝玉髓来避邪化煞,若将蓝玉髓放在紫外线或靛蓝色光照下约30分钟可加强蓝玉髓的能量,人们可以借此能量来化解各种阻碍的负性能量,防小人、防是非等等;
4、佩戴蓝玉髓可以防止意外事件发生,防止巫术的侵扰。
5、常常出门在外旅游的人佩戴蓝玉髓是个相当不错的护身符,可保平安防止一些负面能量的侵害。小孩佩戴蓝玉髓饰品,可以增加语言表达能力,起到辟邪化煞的作用,还能增加学习的能量与动力,集中关注力,开发智力;另外蓝玉髓还能增加人的灵性与预知未来的能量。
6、由于蓝玉髓代表着月亮,与水息息相关,佩戴蓝玉髓可以防止溺水的发生。而且,蓝玉髓对应喉轮,而喉轮负责沟通和表达我们的创造力,蓝玉髓可以增强人们的沟通协调能力。古罗马人认为蓝玉髓有可以化煞辟邪的作用,并且可以防止一些负面能量的侵害,对旅行在外的游子们来说是很好的一个护身符。蓝紫色的玉髓对应眉轮,可以增加灵性及预知未来的能力。

生理作用据说玉髓可以减少眼睛方面的毛病,蓝玉髓对于喉咙附近的器官有用,如气管,肺部,甲状腺体等,因此可提高这方面的免疫能力,对于最近流行的SARS也有另类的防治效果。另外还有可减少疼痛及促进孕妇哺乳的功效。古罗马人认为自己佩带玉髓可以化煞避邪,假如在紫外线UV光线或靛蓝色光照射下约30分钟就可以将玉髓的能量加强许多灵性作用
(1).玉髓是月亮的代表,与水有密切的关系,因此据说可防止溺水及意外发生、防止巫术的侵扰。
(2).古罗马人认为自己佩戴玉髓可以化煞辟邪,可保平安并防止一些负面能量的侵害,对常常旅行在外的出外人来说,也是很好的护身符。
(3).依照国外文献记载,玉髓可以减少眼睛方面的毛病,对于胆、肝、膀胱、骨头及血液循环系统也有用。
(4).据说还可减少疼痛及促进孕妇哺乳的功效,假如在紫外线UV光线或靛蓝色光照射下约30分钟就可以将玉髓的能量加强许多。
(5).蓝色的玉髓对应喉轮,可增加自我表达及沟通协调的能力
(6).有助于解开各种构成阻碍的负性能量,如防小人、防是非等。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