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小梦想曲| 其它 190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7
无锡别墅装修公司哪几家比较靠谱,有没有推荐?谁有费用的详细类目表呢

2017年下寺水映长岛120平方的房价是多少?

被采纳

题主好,江苏无锡市别墅装修推荐以下几家:
1.无锡市新悦装璜有限公司地址:无锡市锡山区蓉强路2号
2.无锡晋天嘉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无锡市滨湖区梁清路58号华邸国际大厦B座1502室
3.无锡市海源装璜工程公司地址:无锡市滨湖区军民路105号

其他回答(共3条)
人鱼公主 2017-09-27

找有成功案例的公司合作才是比较靠谱的,省心又放心。免得后续麻烦。在青岛做别墅装修,青岛方鼎装饰,他们家装了好多别墅。身边的同事们买的房子貌似都叫威廉给装修的,青岛最大的家装公司,展厅很大,材料很好很足,材料也很环保,装修这个事不是小事情,后期出现问题那麻烦更大,多考察考察!

土耳其烤鸡 2017-09-27

找有成功案例的公司合作才是比较靠谱的,省心又放心。免得后续麻烦。在青岛做别墅装修,青岛方鼎装饰,他们家装了好多别墅。

完美心态 2017-09-27

无锡长城装璜有限公司地址:无锡市宜兴市无锡盛安装璜设计公司地址:无锡市宜兴市氿滨南路917米家无锡别墅装修设计地址:无锡市滨湖区湖滨路728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