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雪茄姑娘| 其他 167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7
黄玉金蟾价格贵吗?谁有价格表。

被采纳
清风清羽 2017-09-27

金蟾菩提子价格不算贵,108颗一串的也就600元的样子,普通人把玩菩提珠,珠子就会起到按摩手部的作用,而人的手掌上有着与人体心、肝、脾、肺、肾等多处重要器官的反射区的。,经常把玩菩提珠对人的身体是有莫大的好处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时间去哪er 2017-09-27

黑檀金蟾这个价格有很大的区间,几百到几千元不等,通常的话楼主买个一千上下的就可以了,也比较划算。

招财进宝装饰品的价格不贵,
1.宇卓铜器元宝座金蟾三足蟾铜金蟾招财进宝家居装饰开业礼品摆件价格580.00元,
2.开光招财三足金蟾摆件大号金蝉蟾蜍店铺开业礼品装饰招财进宝价格46.00元,
3.开光纯铜金蟾摆件黄金袋金蟾风水摆件招财进宝装饰工艺礼品价格98.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