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墨水满瓶| 其他 18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7
客厅家装样板间怎么装修?有哪些费用需要考虑

被采纳
禄安哲beil 2017-09-27

题主好,我觉得客厅家装样板间的装修最重要的是要着重关注它的装修风格:客厅装修的风格有很多种选取,对于自己想选取哪一种风格还是要看个人的喜好来定,通常选定了就不会再次更换,也正是因这一点,新洲装饰提醒您在选取风格的时候才应该尽量慎重的考量清楚,才不至于在后期发现客厅风格不是很满意再打算从新更换,那样就显得得不偿失。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樱花漫天 2017-09-27

还不错呢,我家就是装修的这种风格。你可以到宜家商场看一下样板间的装修,直观的看到家具和软装的摆放效果宜家客厅的装修有很多风格可以选取,其中北欧简约风格的样板间比较多,看到喜欢的风格全盘copy也不会变样

jianimei 2017-09-27

很令人满意的,宜家客厅的装修有很多风格可以选取,其中北欧简约风格的样板间比较多,你可以到宜家商场看一下样板间的装修,直观的看到家具和软装的摆放效果,看到喜欢的风格全盘copy也不会变样。宜家是来自瑞典的家居卖场,其样板间是属于简约风格范畴的,但也有做小分类,归于北欧风格,加点混搭。

秋露润花衣 2017-09-27

家装VR虚拟现实是一种全逼真的VR体验。将以前需要设计装修出来的样板间通过VR技术构建出来,并通过VR头显进行呈现,以达到无需实际样板间而可以看到家装效果的目的。并且,VR家装可以实现切换家装产品、款式以及在线购买等延伸功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