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客居东夷| 其他 171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7
日式风格的家装特点是什么?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明天会更好220 2017-09-27

日式风格家具的特点传统的日式家具以其清新自然、简洁淡雅的独特品味,形成了独特的家具风格,对于活在都市森林中的我们来说,日式家居环境所营造的闲适写意、悠然自得的生活境界,也许就是我们所追求的。领略不俗风采典雅又富有禅意的日式家居风格在我国可谓是大行其道,异域风格的表现手法使得人们的喜爱,又能领略到其中的不俗韵味。日式风格装修的特点是淡雅、简洁,它通常采用清晰的线条,使居室的布置带给人以优雅、清洁,有较强的几何立体感。

其他回答(共3条)
天涯海角 2017-09-27

一楼院子主要是用来休息,观赏用的,所有推荐使用日本的风格,日式风格的一个重要特点是它的自然性。它常以自然界的材料作为装饰材料,采用木、竹、树皮、草、泥土、石等,既讲究材质的选用和结构的合理性。而且更加贴近大自然,可以让人有种愉悦感

婧兰蝶子 2017-09-27

欧式风格:欧式风格主要是指西洋古典风格。这种风格强调以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达到雍容华贵的装饰效果。日式风格:日式风格屠室由格子推拉门扇和榻榻米组成。日式风格的一个重要特点是它的自然性。它常以自然界的材料作为装饰材料,采用木、竹、树皮、草、泥土、石等,既讲究材质的选用和结构的合理性。后现代风格:后现代派的设计者们主张兼容并蓄,这种风格的室内设计,空间组合十分复杂,突破完整的立方体、长方体的组合,且多呈界限不清的状态。

泪痕春雨 2017-09-27

日式风格不错,日式风格又称和式风格,装饰特点大都以原木色为主,自然朴素。其空间造型及其简约,家具摆设以茶几为主,设计简单。淡雅、简洁、实用、环保是它最大的特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