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土豪朋友| 装修风格 156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8
传统中式风格的特点是什么?有没有网友晓得?

图片是初步想的户型图,不知道楼梯的摆放如何更合理,还有图中有很多问题,希望大家给点意见。谢谢。

被采纳
房佳旭 2017-09-28

题主好,纯白色装修风格可以选取中式风格。中式风格追求的是一种修身养性的生活境界,中国传统室内装饰艺术的特点是总体布局对称均衡,端正稳健,而在装饰细节上崇尚自然情趣,花鸟、鱼虫等精雕细琢,富于变化,充分体现出中国传统美学精神。再就是北欧装修风格,以及现代简约风格,都是以纯白为主的简约风格。

其他回答(共3条)
磐石 2017-09-28

现代中式风格软装设计特点有这些:相对概念,中式风格偏向传统,就像传统的字画,传统的仿明清家具,古董装饰品,适合中老年居住空间。而新中式可以说是用现代的手法去诠释中式风格,形式比较活泼,用色大胆,结构也不讲究中式风格的对称

小叮当哆啦梦 2017-09-28

中式风格别墅特点有哪些中式风格别墅特点有哪些
一、中式风格的概念

释放自由 2017-09-28

中医是中国的传统医学,我觉得装修典雅中式风格好,特点是对称、简约、朴素、格调雅致、文化内涵丰富。典雅中式风格常给人以历史延续和地域文脉的感受,它突出了民族文化渊源的形象特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