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韩尕烷| 家具 101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8
博古架装饰柜价格高吗?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四海旅行 2017-09-28

客厅餐厅珠帘隔断法:客厅与餐厅隔断采用珠帘的方法,这可以节约隔断的材料费,并且还增加了空间的美感,以及个好处就是节约空间。客厅与餐厅博古架隔断法:客厅与餐厅隔断采用原木的博古架,增加了房间的古典气氛。在布局上,博古架还可以充当储物的效果,博古架上可以摆放许多小件物品。小物品多而且不好整理,此间用上博古架,将小件物品摆在博古架上,节约了房间的空间,也装饰了空间。

其他回答(共2条)

题主好,可以在卫生间外面和餐厅的交界做一排博古架柜子,或者是装饰柜,就可以遮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