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南瓜| 家具 124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8
2016沈阳家具展会什么时候举行?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海绵大宝 2017-09-28

1、2016中国国际整体厨房展览会-中国厨卫最大展会2016年7月5日-7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2、第二十届中国中部定制家居博览会参展地址:郑州·郑汴路中原国际博览中心3、2016第五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具展览会参展地址:沈阳国际展览中心(沈阳市苏家屯区会展路9号)2016.08.05-2016.08.07,数据来源网络,供您参照。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心态 2017-09-28

2016年第二届武汉国际家具展览会展会英文名:Secondwuhaninternationalfurnitureexhibition(2016)举办时间:2016/4/22---2016/4/25举办展馆:武汉国际博览中心

流白 2017-09-28

题主好,2016年北京办公家具展从5月23号开始的,2016年中东迪拜办公用品展展会时间:2016年05月23-26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