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na| 家具 14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8
有谁知道哪个儿童家具好?麻烦说说。

被采纳
情感有若行李 2017-09-28

题主好,这些几个儿童被子都很号,可以参照下:
1.多喜爱A-OK(含我爱我家mokki,专业领导品牌,东莞恒大家具)2七彩人生(儿童家具十大品牌,专业品牌,香港/深圳福牌实业)3喜梦宝X.M.B(儿童家具十大品牌,松木儿童家具品牌,厦门)4迪世乐园(中国名牌,一线品牌,儿童家具十大品牌,广东佛山迪世乐园)5米奇-力盟(儿童家具十大品牌,领军品牌,广州力盟集团)

其他回答(共3条)
无双公主 2017-09-28

松堡王国是一个主要材质以松木为主的青少年家具品牌,深圳市森堡家俬旗下品牌之一,专业青少年儿童松木家具。它有一个十分权威的称呼,就是—儿童松木家具第一品牌,提倡的是一种健康,关注青少年儿童生活质量,与儿童环保家具的时尚潮流的一个儿童松木家具第一品牌,是儿童家具行业的领导者,就儿童家具品牌而言,松堡王国家具是一个不错的品牌。

完美白羊男 2017-09-28

仿红木鞋价格哪位清楚:
1.奥哲家具仿红木鞋柜,价格是4280元
2.宇欣古典仿红木鞋柜,价格为4420元
3.兰之阁仿红木鞋柜,价格乃5644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犬不也 2017-09-28

题主好,个人推荐康扑乐,这个儿童课桌椅品牌主要研发设计儿童生长型课桌椅以及配套家具等。康朴乐儿童课桌椅品牌的产品以人体工学作为基础,从设计上缓解儿童驼背和近视。在质量方面,这个儿童课桌椅品牌采用富美家美耐板以及中碳钢等能够耐高温,抗压力强的原材料,产品还通过了台湾专利产品认证以及严格的德国GS全系列产品认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