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专属笑晴| 家具 9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8
单人床蚊帐标准尺寸一般是多大?哪一个牌子价格合适呢

被采纳
此娃有点宅 2017-09-28

单人标准尺寸:1、1.2m床:1.2m算是单人床标准的一个尺寸,通常内径1.2*2.0m,外径2130*1330*1180mm上下。2、0.9m床:通常我们看见的公寓床就接近是0.9m,通常尺寸是0.9*1.9m。3、1.5m床:1.5m就算是比较大的单人床,尺寸通常是1.5*1.9m1.5*2.0m上下。常见的单人床的尺寸就这些,楼主你可以依照你家实际情况进行单人床的尺寸选取吧。

其他回答(共3条)
念而不见 2017-09-28

床单大家都不陌生,天气越来越热,开始要换床单了,那么单人床的床单要买多大的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单人床可以分为铁架上下床和1.2M的席梦思床。前者主要是学生和集体宿舍居多,这种床尺寸通常是90*190cm,床垫比较薄,大部分靠墙放,故床单尺寸是150*215cm就够用了,被套配最小的160*215cm单人用已足够。1.2M的席梦思床,其标准床垫尺寸是120*190cm,有些床垫会有点差异,差异的尺寸不会超过5cm。这种单人床单尺寸为160*215cm。或者配床笠,床笠是指床单边缘有橡皮筋,可以翻折进去包住床垫。单人床笠尺寸通常标注为120*190纯棉,不包括高度尺寸。床罩也可以使用,床罩通常里层有翻折包住床垫,外层还有可垂下的裙摆,遮住床脚,多为女孩子喜欢额款式,尺寸标注为120*190cm,不包括裙摆长度。以上就是关于单人床床单尺寸方面的一些分享,期望对你有用!亲的认可是我的最大动力哦!

一夜七次郎 2017-09-28

要看单人床的尺寸才能确定被套的规格。通常单人床被套尺寸:有150*215的,有150*190的,有150*200的等等三个是比较常用的标准尺寸。也有一米五*一米八的,依照自己测量的单人床大小来定吧,假如实在不知道怎么选,可以自己先在家里把单人床的尺寸量好告诉售货员,让售货员帮你介绍。

逍遥侠Lin 2017-09-28

儿童单人床尺寸通常是1.2M*2M。成人单人床尺寸大多为1.5M*2M。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