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曾小贤哥| 家具 6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8
双人折叠沙发床价格是多少?知道的给个报价过来

被采纳
morning 2017-09-28

1.猫王款办公沙发2米多功能斯派尔款独立弹簧钢架折叠沙发价格2520.00元,
2.猫王款多功能简约依诺维绅款卡斯三人沙发价格2880.00元,
3.猫王款双人25cm独立弹簧沙发依诺维绅款豪华沙发床价格4050.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很帅的人儿 2017-09-28

1,丹麦单人折叠沙发床价格:4410元2,丹麦双人折叠沙发床价格:5890元3,多功能皮艺沙发床价格:119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你好。小户型架高床的价格实际有这些:羊氏兄弟实木框架皮床高靠背小户型双人床卧室家具1.8米真皮床价格为2199元尚辉家具布艺床可拆洗简约现代布床1.8米双人软床小户型储物婚床时尚卧室家价格为3700元艾拉欧米折叠沙发床双人宜家小户型推拉沙发床全拆洗钢架结构复古印花超价格为1998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