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很帅的人儿| 家具 18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8
中山船木茶桌的价格贵不贵?什么价位?

被采纳
影之名 2017-09-28

户外船木茶桌价格有这些:南方家具有限公司:户外船木茶桌报价1788元蓝力家居有限公司:户外船木茶桌报价1800元欧亚垫家具有限公司:户外船木茶桌价188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想飞的鱼020 2017-09-28

1、GBX010福建老船木家具,船木龙骨茶桌报价5000元/件。
2、新款户外老板桌古典茶几报价1.85万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情迷榻榻米 2017-09-28

中式古典仿古实木泡茶桌茶台榆木茶桌椅组合1300元实木茶桌中式仿古榆木茶桌椅组合餐桌1445元老船木茶桌椅组合仿古茶台实木茶几茶艺桌30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