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装修风格 163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8
波普艺术风格是什么?谁清楚?

波普艺术风格是什么?

被采纳
忘语者 2017-09-28

欧式风格最早整合自埃及艺术,埃及的历史起源被定位于公元前2850年上下。埃及的末代王朝君主克雷澳帕特拉(著名的埃及艳后)于公元前30年抵御罗马的入侵。之后,埃及文明和欧洲文明开始合源。其后,希腊艺术,罗马艺术,拜占庭艺术,罗曼艺术,哥特艺术,构成了欧洲早期艺术风格,也就是中世纪艺术风格。

其他回答(共3条)
新鱼儿 2017-09-28

很好的,工艺和上漆好纯手工的打造的实木地板以实木复合和强化地板为主,分多层实木皇冠系列、强化艺术大师系列、唯美诠释系列、唯美视觉系列、唯美波普系列等五大系列产品。高标准、高质量、又具有巴洛克艺术风格的地板服务于社会。

樱花漫天 2017-09-28

波普风格混合了多种风格,它追求大众化的、通俗的趣味,反对现代主义自命不凡的清高。在设计中强调新奇与奇特,并大胆采用艳俗的色彩,总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波普风格有以下四个特点:
1、明朗亮眼的艺术气质
2、新奇的搭配图案
3、强烈的色彩对比
4、绚丽夸张的色彩

俊丸丸S圣炼 2017-09-28

南方的清秀、典雅,北方的雄浑、简朴;北方民居喜欢私密的格局,建筑形象稳重、敦实,而南方有宅第活泼的艺术风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