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壁纸 10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8
我想请问室内装潢壁纸的种类有哪些?如何装修更省钱?

被采纳
秋储冬藏 2017-09-28

室内装潢壁纸98830系列抗菌防污墙纸报价93元,有一定的强度、美观的外表和良好的抗水性能。表面易于清洗,不含有害物质。依照产品的质量要求,产品分为很多类,如涂布壁纸、覆膜壁纸、压花壁纸等。建议可以考量,期望对你有用!价格来源网络,供参照。

其他回答(共2条)
mika吖虫 2017-09-28

题主好,依照我了解的江西南昌室内装潢公司一下几家比较好:1,艺高室内装饰装潢公司地址:江西中山南路88-12,华慧装饰室内装饰装潢设计公司地址:江西西外环路98-28号3,江阴常新装潢有限公司地址:江西申港人民北路201号4,江阴晶灿广告装潢有限公司地址:江西月城镇月东路232号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您。

大嘴猴 2017-09-28

室内装潢设计学习需要注重多积累,室内装潢设计学习要依照个人兴趣选取侧重点,室内装潢设计学习应该理性选取。学习室内装潢设计这个专业,关键是看你自己有没有兴趣,假如你对室内装潢设计这一块很感兴趣,那恭喜你说明你已经朝着自己的梦想迈出了第一步。鉴于你现在的情况,学习室内装潢设计要从最基础的手绘开始学起,手绘是表现一个设计师的设计理念和设计才能的重要表现方式,不过室内装潢设计的精髓是室内设计原理。假如你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设计师,就应该要有自己的设计理念和个人的设计风格,设计原理才是室内设计课程的核心和精髓。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