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家具 9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8
实木双层儿童床价格多少?值不值得买?

被采纳
魂殇痕 2017-09-28

题主好,给你的参照有这些:
1、金多喜实木双层儿童床上下床高低床子母床上下铺母子床全松木参照价3000.0
02、实木儿童多功能床电脑学习床上下床双层床高低床上下铺带书参照价1600.0
03、实木儿童床上下床高低床母子床子母床双层床实木梯床参照价128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下的年华 2017-09-28

1.儿童床实木组合半高床带书桌单人松木床多功能高底床带护栏小孩床890元
2.紫牛实木双层床儿童床上下床高低床子母床上下铺母子床全松木1400元
3.祥童儿高架组合床书桌书架梯柜松木家具实木儿童多功能床18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晨钟暮鼓 2017-09-28

儿童城堡双层床的价格了并不是特别贵的啦,香柏年松木家具A08子母床儿童双层床实木高低床上下床带抽屉实木要1860哦,儿童城堡双层床为实木双层床儿童子母床步梯床A53带书架A57全实木要4019哦,儿童城堡双层床家具A08子母床带抽屉上下床双层床高低床儿童床带护栏要1880哦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mona 2017-09-28

幼儿园塑料儿童床价格在一百元上下,实木床在二百至四百之间,假如是幼儿园双层床价格大约在四百元至七百元之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