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黑风沙溪| 家具 178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9-28
哪位熟悉简欧沙发背景墙设计技巧有哪些?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一路向北880 2017-09-28

沙发背景墙可选用金檀色(暖色调),醒目大方,好配沙发。电视背景墙可贴枣红色墙纸,选取有曲线图案,显时尚高档。

其他回答(共4条)
顾才梅liane 2017-09-28

客厅沙发靠墙是没有问题的啊,你可以在沙发后边的墙上做个沙发背景墙,这样效果更令人满意一些。

Mr小木屋 2017-09-28

电视背景墙壁画通常是依照装修风格来选取的,只要和整体的装修风格能够搭配协调就可以的。我给您介绍下现在的风格都有哪些。电视背景墙的壁画涵盖欧式风格、现代风格、中式风格、田园风格、东南亚风格、地中海风格、简欧风格、美式乡村风格等效果图图片,壁画范围很广,不但局限于电视背景墙,并且沙发背景墙、玄关背景墙、餐厅背景墙、卧室背景墙、会议室背景墙、博物馆背景墙、会客厅背景墙、办公室背景墙等壁画艺术产品也能个性定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