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曾小贤哥| 家居宠物 7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8
比熊肚皮的肤色变紫了怎么办?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跟我走世界 2017-09-28

应该是黑色素沉淀,没关系的。亲的好评对我非常重要~~满意的话请给我好评哟~~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愤青不青 2017-09-28

主要成分去离水、熊果苷、维生素C、烟酸胺、丙二醇、羟乙基纤维素、三甲基甘氨酸、甘草酸二钾。
1、熊果苷又名熊果素,呈白色针状结晶或粉末。萃取自熊果的叶子,能够加速黑色素的分解与排泄,从而减少皮肤色素沉积,祛除色斑和雀斑,同时还有杀菌、消炎的作用。
2、甘草酸二钾:祛斑剂,抗过敏剂。阻止组胺的释放,具有解毒、消毒、抗过敏作用,类似肾上腺皮脂激素的作用,但长期使用亦无副作用。有抑菌、消炎、解毒、抗敏、除臭等多种功能。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HAM 2017-09-28

免漆门无法修补,免漆门的颜色就像我们的皮肤色怎么修补他的颜色不是漆的,是制造夹板时加进去的,而最外面是一层PVC塑料薄膜,如这层薄膜弄坏了就只有送回厂里再包回去了,烤漆门可以把全部漆磨掉再上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