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笙歌停| 家具 10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8
藤沙发茶几价格是多少?要不要入手?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17-09-28

大理石沙发茶几的报价:洛克威登大理石茶几RMB999士伦简约现代大理石茶几RMB899迪威斯林大理石茶几RMB15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浪漫小红酒 2017-09-28

1.商务办公室沙发茶几组合公司用会客经理室接待大厅休息区单人真皮500元
2.商务高档办公沙发会客接待家用公司大堂商场大厅酒店大堂圆形沙发600元
3.时尚简约办公沙发组合家用沙发组合大厅沙发接待沙发酒店沙发65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瑩火虫的秘密 2017-09-28

题主好,给你的价格参照有这些:
1.欧式超豪华真3D立体弹力丝图案地毯客厅茶几书,参照价:9
92.客厅地毯现代简约沙发茶几3D立体地毯韩国丝加,参照价:13
83.欧式3D立体地毯客厅茶几沙发卧室边弹力丝图,参照价:81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